難忘的烤鴨在 “Linh Cafe”

一直有聽幾個朋友推荐Linh Cafe,終於可以嚐到了!
而且一吃就是連續兩天都有去,可見好吃
Linh Cafe 碰到正餐時間還要等位置,剛好都被我們避開了

IMG_1141

Burger Challenge
House made brioche buns, triple A patty, onion jam, fresh green, hand cut fries
小小的一個漢堡,十分juicy!

IMG_1139

Pho(Phở) Bo – Hanoi Breakfast
Beef noddle soup with braised beef flank and rice noodles
點的是 mini pho
好喜歡這個麵條,有點不像一般的pho那麼細,也不像粵式的河粉那麼粗
吃起來很Q,感覺很精緻
牛肉湯味道熬得很濃
我看到隔壁桌洋人小孩也超愛這個pho,還捧起碗來大口大口的喝湯

IMG_1143

Mussels & Frites
Salt Spring Island Mussels, cream white wine, fresh herbs, frites, toast
mussels 居然是 Salt Spring Island 的!
這個不錯吃,雖然我自己也有做過類似的
我個人喜歡這個湯的,其實不難做,不過做mussels注意的是火候,不能 overcook
這個比我做的味道要再多些butter,也咸一點,不過配麵包就剛剛好

IMG_1142

我要介紹的重點來了!
Duck Rotisserie
Roasted duck, glazed grapes & apples, duck sauce
這個鴨好好吃!
我超愛這個醬的!
有蘋果和葡萄一起焗,醬料裏有很香的水果的甜味,那種甜味和烤的味道是絕配
有時後在其他地方吃到鴨肉裡面味道不夠,然後又乾
這個完全不會,鴨肉有吸到醬香味,配醬一起吃也不會乾, 皮很香脆
吃到最後我直接用手拿著鴨腿在啃,很美味!

IMG_1140

還有試了他們的冰咖啡,不錯,可以再吃甜點前去一下嘴裏的肉味

IMG_1144

甜點有試這個 chocolate tart
不賴,喜歡黑巧克力不會太甜

IMG_1145

他們家的鴨子讓我回味無窮,自已也想學著做!
據說brunch也不錯吃,下次一定會再試!

Leave a comment